注册

田昌自加热煨汤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田昌自加热煨汤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近日,来自江西南昌的田昌自加热煨汤现已在苏宁众筹平台开启众筹活动,自其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其受欢迎程度始终热烈,话题区讨论频频刷新,其关注人数更是高达500人!

原标题:田昌自加热煨汤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近日,来自江西南昌的田昌自加热煨汤现已在苏宁众筹平台开启众筹活动,自其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其受欢迎程度始终热烈,话题区讨论频频刷新,其关注人数更是高达500人!广大消费者对于田昌自加热煨汤的自动加热功能感到十分惊奇,在不用动手的情况下就能品尝到江西本地正宗的瓦罐汤,非常的方便,也因此田昌自加热煨汤在平台十分受欢迎。

随着我们的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这个物质的社会已经对年轻人发起了一波接一波的挑战,想要出去看看世界,想要把面包赚够,但往往分身无力,有了金钱却没了时间,短短的三天节假日也无法走的太远,世界太大,各种景观还没看过,各种小吃还没品尝。

田昌自加热煨汤考虑到这一点,让更多人不用出门就能喝到正宗的江西瓦罐汤,田昌自加热煨汤最大的亮点在于不用动手,不用二次加工,拿到后直接撕开包装,拉开红绳,稍等个十分钟,就能喝到热腾腾的原汁原味的浓汤,非常方便的懒人设计,不仅适合在家中食用,还可以带在身边,高铁上,户外,餐厅等场景,都可以直接品尝热汤,不受地点环境的限制,还有一点,非常适合家中行动不便的老人,不用动手开火煮饭,一撕一拉即可,田昌自加热煨汤此次登陆苏宁众筹有6个口味,每种口味都非常美味又营养,老少皆宜。

田昌自加热煨汤还将在苏宁众筹平台上持续众筹两周的时间,机会不多,抓紧时间抢购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