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天下“经纪云”赋能企业创新力,洛阳大会破解营销痛点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房天下“经纪云”赋能企业创新力,洛阳大会破解营销痛点近年来,“互联网+”余温退热,更高阶的“人工智能+”成为热门话题。作

原标题:房天下“经纪云”赋能企业创新力,洛阳大会破解营销痛点

近年来,“互联网+”余温退热,更高阶的“人工智能+”成为热门话题。作为一项开创性的技术,人工智能正给人类社会带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格局。面对不断发展的趋势,从几年前的移动互联网到2017年的全面数据化,房天下从内部机构和产品结构方面进行了全新布局,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

5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打造“经纪云共同体”大型网络营销培训会在洛阳举行,吸引了来自懿皇地产,海川房产,浩天置业,汇天不动产,君领地产,家天下房产,海洋置业,恒创置业,胜壹房产及万邦置业等公司超400多名经纪人代表,房天下二手房租房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房天下二手房租房洛阳分公司总经理王继广出席会议。

据悉,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日前发布了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4月洛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涨幅8.0%;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4.3%。

王继广表示,通过数据分析,洛阳城市发展规模及房产经纪行业市场环境处于利好状态。目前,房天下合作的洛阳经纪公司超50家,随着洛阳都市圈建设的不断扩大,在搜房帮、无线搜房帮等挂牌产品基础上,加大投入为经纪同行提供经纪人大学业务培训,管理培训及领导力培训等支持合作,同时利用大数据与AI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优势,打造经纪云共同体的理念,与合作伙伴共生存同发展。

房天下二手房租房洛阳分公司总经理王继广

各大经纪公司如何更好地在房产交易中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贺志杰分享《房地产经纪行业思考重点的世说新语》时表示,房天下开放平台的主要任务就是帮助中介公司提升效率。除了在全国推出搜房帮、无线搜房帮、房源顾问和周边顾问等优质产品外,将继续研发新产品并升级“经纪云”平台。通过人工智能与云服务等互联网技术促进经纪人与购房者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针对经纪行业的思考,“房产中介公司为员工提供的支持,正由投资管理型向资源供给型进行转变。”贺志杰说道。

房天下二手房租房区域营销总经理贺志杰

中国经纪人大学特聘讲师殷继芳用实例讲解主题课程《成交带看之旅》。殷继芳老师分享了三次约看,六次拒绝三小时快速成交的典型案例,她曾成功说服在售楼处已缴纳定金的客户去看房,最后达成成交。殷继芳老师对五种约看,约看心法及如何高效约看业主与客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并结合理论知识,给洛阳的经纪人带来了一场实用性极强的技能提升培训。

中国经纪人大学特聘讲师殷继芳

对此,来自懿皇地产的王女士评价到:“本次懿皇参加培训会的经纪人约在150人左右。培训以真实案例教给大家新的思考方式,如何分析客户,抓住客户根本需求,如何推销房源,扬长避短,结合视频有趣生动,很有意义,对以后的工作很有帮助。”王女士建议,请房天下多组织类似培训,让优秀的讲师给大家答疑解惑。据悉,懿皇地产是洛阳市首批从事二手房中介服务的公司。经过12年的发展,懿皇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洛阳市具有高度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房地产中介品牌,同时也是房天下洛阳公司长期深度合作伙伴。

房天下一直秉持着“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一起”的原则,着力推助行业发展,与经纪人共进退。通过专业的培训课程、专业的讲师为学员在管理中提供很多有效解决问题的途径,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得经纪行业人士得到全面、细致、实效的培训,同时也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和了解正在发展的房地产经纪行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