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护航万物互联 安御道合闪亮智慧家博会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护航万物互联安御道合闪亮智慧家博会5月17日至5月19日,汇集智慧家庭产业、聚焦物联网核心技术与智能产品跨界解决方案的“2018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登

原标题:护航万物互联安御道合闪亮智慧家博会

5月17日至5月19日,汇集智慧家庭产业、聚焦物联网核心技术与智能产品跨界解决方案的“2018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登场,安御道合携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IoTSSP)和可信密钥管理平台惊艳展会,与地产、物业、公寓、酒店、家装、建筑集成等商业界专家一起探讨,搭建跨界生态沟通与合作平台,携手推进智慧家庭产业的落地。

2018年智慧城市产业正进入临近爆发拐点。智慧家居、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智慧校园等有服务运营配套的B端市场全面开花。万物互联使得物联网具有广阔应用前景同时,也遭受着潜在安全风险。市场迫切需要有网络和产品接入能力、有服务能力、有可持续盈利模式的高安全高可靠性的完整生态解决方案。物联网安全也成为本届展会焦话题点。因如此,安御道合两项全面解决方案一亮相就受到与会企业格外关注。

此次安御道合带来的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IoTSSP),是安御道合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产品,具有稳定性、高效性、连续性、连续性、安全性、可维护性等优点,能够协助客户制定标准统一的智能设备接入规范、接口服务规范、智能设备安全控制规范等,最大限度保障数据传输安全、设备接入安全和设备控制安全。该平台产品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物物相连,提高不同行业的自动化管理水平,减少人为干预,从而最大程度地提升效率和设备使用的安全性,同时降低人工带来的不稳定性。因此,物联网安全服务平台将在智慧社区、智慧银行、智慧交通等多领域应用中发挥巨大的潜力。在构筑物联生态体系、降低开发维护成本、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深层挖掘物理世界方面具有极高的服务价值。可广泛应用于金融支付、移动安全、互联网应用、车联网应用、物联网设备安全认证、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各个领域。

而另一款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的可信密钥管理平台,是安御道合独立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密钥管理平台。该平台从管理和使用的角度对密钥进行分类和规划,针对各类密钥的产生、传输、存储、更新等方面提供了细粒度的管理于服务支撑,同时支持多行业标准、密钥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持续和稳定的安全策略管理,既可以作为独立的密钥管理中心使用,也可为数据准备、物联网芯片、车联网芯片、智能设备终端等提供统一的密钥管理服务。在指令配置化、集中式管理、细颗粒度访问、可视化管理、多应用密钥管理、、应用密钥隔离方面优势显著。

据了解,作为以密码学为依托、将生物识别暨认证技术高度融合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安御道合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身份识别、生物识别、密码应用、大数据安全等四大产品线,并已研发完成了智能身份识别平台、可信密钥管理平台等产品。成立三年以来已获得了18项产品软件著作权、4项发明专利以及1个硬件产品检测报告,同时,安御道合还是生物识别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智能卡联盟(SCA)成员、IFAA联盟成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