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第一批产学研合作计划验收通过项目公布了!附全名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公开消息,2018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验收通过项目的名单已于本月16日在河南科技网公布,告知了省直有关部门和各有关单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2018年提出验收申请的达到预定实施期限

根据公开消息,2018年度第一批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验收通过项目的名单已于本月16日在河南科技网公布,告知了省直有关部门和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2018年提出验收申请的达到预定实施期限,但尚未验收的河南省产学研合作计划项目进行了验收,并将现将验收通过的项目公布在河南科技厅主办的河南科技网。

经专家审核,“物联网节点的低功率无线电能传输系统”等71个项目按要求完成了目标任务,符合验收条件,予以通过验收。

附此次验收通过项目名单(完整版):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