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再添1家!强耐新材新三板挂牌 2017年前9月净利接近两千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8日,强耐新材(872777)于今日挂牌新三板。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主要从事蒸压粉煤灰砖、预拌干混砂浆等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早前,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河南强耐新

5月18日,强耐新材(872777)于今日挂牌新三板。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主要从事蒸压粉煤灰砖、预拌干混砂浆等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早前,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强耐新材成立于2012年7月4日。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强耐新材健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249.62万元、5308.66万元、1.2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3.34万元、587.08万元、1976.49万元。

强耐新材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为王文战,持有公司72.87%的股份。

信息显示,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蒸压粉煤灰砖、预拌干混砂浆等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蒸压粉煤灰砖、预拌干混砂浆。公司取得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证书(三星)。

强耐新材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河南力天律师事务所。

除了能赚钱,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了解,2017年7月,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河南强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基地暨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正式启动。

强耐新材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依靠科技带动企业发展,积极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在关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从不忘掉自己的社会责任,从坚持利废为环保做贡献到三阳乡捐款、小董乡慈善募捐精准扶贫工作再到在河南理工大学设立助学基金以及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强耐新材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