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止备案1个月 百川环能更换辅导券商再次开启上市计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8日,河南证监局网站发布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文件指出,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

5月18日,河南证监局网站发布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公示。文件指出,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2018年5月17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现将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而就在1个月前,4月18日,百川环能(837679)公告称,公司调整上市计划,经与IPO辅导券商长城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于2018年4月13日签署了《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关于终止总服务协议、辅导协议的协议书》,并于2018年4月18日在河南证监局完成备案。

2018年2月,百川环能拟IPO辅导第三期已完成

早前,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受理公示显示,公司拟在A股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正在接受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辅导,已于2017年5月15日在河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所属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河南证监局网站信息显示,2018年2月,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IPO辅导第三期完成。辅导期从2017年10月初至2018年1底,主要工作中包括对该公司是否达到发行上市条件进行综合评估,协助其开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准备工作。

2017年净利润6140万元,同比增长4%

百川环能业绩快报显示,百川环能预计2017年营业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6140万元,同比增长4%。资料显示,百川环能于2016年6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垃圾填埋气发电、工业沼气处理等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

据2013年-2016年的年报,百川环能四年营收分别为3952.79万元、7260.18万元、1.16亿元、1.7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285.95万元、3045.18万元、2462.73万元、5897.38万元。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96%,净利润同比增长139.46%。(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