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有你们,才是最好的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儿时,他们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给你;,现在,你应全心全意把最好的给他;,这里有你们,有爱才有家,,来巴迪斯,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儿时,你常爱听他讲很多光怪陆离的故事

但突然有一天你会说:“我不喜欢那个故事了,我听过一千次了”

在蒂姆伯顿导演的电影《大鱼》中,从威尔小时候起,父亲爱德华就喜欢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早年经历的离奇故事。随着年龄的增长,威尔开始怀疑这些故事的真实性,他觉得自己根本就不了解父亲,也无法接受他的奇说,这让父子间的关系逐渐疏远。后来父亲病重,威尔和妻子重返故里,威尔再次听到了父亲的那些他年轻时候的传奇故事。虽然从这些讲述中威尔发现了很多夸张的修饰,但却比自己以前认为的要真实得多,它们只是父亲要保留过去的激情和诚实的一种方式而已。

在父亲的病床前,班奈医生告诉威尔“ 这就是你出生的真实故事,不是很有趣,对吧?如果让我选择是要真实版,还是里面有大怪鱼加婚戒的夸张版,我可能会选夸张版,但那只是我的选择。”

其实父亲是一个多么乐观温暖的人啊,他用纯真的童话去演绎冷漠的现实,让他爱的人沉浸在美丽的故事中。

在爱德华生命的最后一刻,他问威尔自己是如何死去的?始终在寻找真实的父亲的威尔讲述了一个美丽的故事,帮父亲圆了这个“谎”——“一生的朋友都围绕着你,没有悲伤,你变会原来的你,一条很大的鱼,结局就是这样。”

“有些笑话你是否因为听过太多次而忘了它为何好笑?

后来你又听到它,

突然间它就像全新的笑话,

你想起为何一开始会喜欢它了”

曾经你听过的那些故事,也许会在某一天开始觉得像个笑话;

曾经高大坚强的父母,也许会在某一天开始向你请教、撒娇;

你听懂了他们的故事,你成为了他们的依靠。

影片中父亲对威尔说:“你即将会大吃一惊,养孩子会改变一切,尿布、打嗝、半夜喂奶……之后还要花很多年时间宠坏他,在他的脑子里装满怪主意,然而这一切还是很美好。”

儿时,他们竭尽所能把最好的给你;

现在,你应全心全意把最好的给他;

这里有你们,有爱才有家,

来巴迪斯,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巴迪斯是一家汇聚家装吊顶,集成电器,工程天花及铝幕墙的专业生产与营销服务于一体综合实力企业。这里有古典中式,古典欧式,美式田园,浪漫欧式,新中式,现代经典,现代简约等多种家居风格,给你的家轻奢时尚的造型,优雅舒适的氛围,完美百变的搭配。

我想最快乐的事,就是给你们一个家,看着你慢慢长大,陪着你们慢慢变老。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