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9中国旅游日 宜阳多家景区推出丰富多彩活动及优惠措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宜阳县多个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推出优惠措施,诚邀四方宾朋前来参观游玩!

为庆祝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宜阳县多个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推出优惠措施,诚邀四方宾朋前来参观游玩!

花果山

中国旅游日当天,花果山景区围绕西游故事情节,特精心为游客准备一场西游情景演出,比如师徒四人西天取经、七仙女舞蹈表演等。

莲花水城

5月19日晚7点环球拳王争霸赛将在莲花水城开赛,市民可欣赏到精彩的拳击表演。游客凭购买的格斗勇士赛事门票即可半价兑换宜阳莲花温泉门票一张,十五日内有效。

七彩花海

七彩花海景区门票定价每人50元,5月31日前,实行优惠票价15元,(关注宜阳旅游微信公众号,并找到“【宜阳旅游】“中国旅游日”(5月19日)宜阳多家景区推出活动及优惠措施!”这篇微信连续转发微信朋友圈两天可以享受每人9.9元更优惠票价)。

“中国旅游日”当天,七彩花海推出了“最佳赏花季”。目前正是月季花的盛开期,七彩花海里五颜六色的月季花争芳斗艳,步入花海周围,淡淡清香沁人心脾,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卓创陶瓷文化创意园

中国旅游日当天,游客可免费到园区欣赏优秀书法作品展、优秀摄影展以及赵宏涛雕塑作品展。

为庆祝卓创陶瓷文化创意园开园迎宾,由20多名宜阳籍书画家创作的《陶韵瓷歌》优秀作品,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宜阳书法的现实水平。由广东中山市文联以“情归荷趣”为主题创作的《荷花颂》诗书画作品展出,也成为文艺界学习交流的文化品牌。值此,以荷花和牡丹为媒,成为搭建两地文化交流的桥梁。

三乡汉唐古镇免费向游客开放

经过修缮的三乡五花寺塔重新惊艳亮相,信步连昌河畔,可让你感受到汉唐风韵的诗意情怀。斥资打造的景区亮化工程,使夜幕下的三乡古镇,灯火辉煌、流光溢彩,场面十分震撼。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