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赴刘少奇旧居举行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7日下午,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8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刘少奇旧居、省级党风党性党纪修养馆举行“弘扬劳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在刘少奇旧居,党员们分批参观了党性考验

5月17日下午,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8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刘少奇旧居、省级党风党性党纪修养馆举行“弘扬劳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

在刘少奇旧居,党员们分批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党性展现四个展室,系统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他们边走边看边学习,对革命先烈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和勇于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崇敬,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增强。

在党风党性党纪修养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听党史、忆先辈、强党性、做标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广大党员干部现场接受教育,受到启迪。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回去之后,更深一步学习好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晓亮 赵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