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视帝张桐曾跪烂膝盖 只为偷师陈凯歌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视帝张桐曾跪烂膝盖 只为偷师陈凯歌近日,新晋视帝张桐接受某访谈节目,坦露自己一路走来的演艺历程,回忆出道往事,更是直面分享了曾经的低谷期,自叹“生活比戏更精彩”。访谈中

原标题:视帝张桐曾跪烂膝盖 只为偷师陈凯歌

近日,新晋视帝张桐接受某访谈节目,坦露自己一路走来的演艺历程,回忆出道往事,更是直面分享了曾经的低谷期,自叹“生活比戏更精彩”。

访谈中,张桐回忆出道初期,为了提高自己的演技,会偷师前辈。比如在拍摄《亮剑》过程中,他曾偷师前辈李幼斌老师,琢磨“李云龙”这个角色,坦言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门道”。更有一段鲜为人知的经历——给张东健做光替。当时张桐为了偷师大导演陈凯歌,想知道大师级导演如何给演员讲戏,怎么调教演员,他成为了电影《无极》中的一名光替。由于角色需求,他每天需要爬行几个小时走位,调度。直到10天后膝盖磨烂渗出血迹被工作人员发现,并告知了陈凯歌导演。导演大受感动,特批准张桐进入棚里听其讲戏。

如此用生命如饥似渴不断学习的实力派演员张桐,虽然没有很高的人气和名气,但是如他所说,他就是一名演员,只想用赤诚之心对待表演,用真诚打动观众,带来有质感的作品。希望张桐接下来会有更多不同的角色尝试,为观众带来优质作品。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