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艺术教育放异彩 捷报频传送佳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至15日至5月16日,郑州市惠济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比赛在郑州市七十九中隆重举行。惠济区实验小学凭借雄厚的实力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合唱、舞蹈和戏剧三个节目均取得优异成绩。比赛中,惠济区实验小学

5至15日至5月16日,郑州市惠济区第七届教育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比赛在郑州市七十九中隆重举行。惠济区实验小学凭借雄厚的实力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合唱、舞蹈和戏剧三个节目均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惠济区实验小学代表队面对众多强劲的对手,在舞台上精神抖擞、挑战自我、尽情展示雅行少年的风采。合唱社团以悠扬甜美的歌声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诠释了《Dandansoy》和《杵歌》两首作品,那动人的旋律和不同的曲风,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合唱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舞蹈社团的小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惠济实小从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群舞比赛小学组第一名;戏剧节目在平常训练中,在要求学生练习扎实基本功的基础上,老师发挥学生创意思维,为节目增加创新点。功夫不负有心人,该戏剧节目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们的辛勤努力,也体现了惠济实小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今后,惠济实小会继续让校园散发艺术的芬芳,洋溢蓬勃的朝气,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不断提升办学品位,让学生全面发展、快乐成长,实现教育梦想。(刘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