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东风路小学开展主题为“‘碘’亮智慧人生 共享健康生活”队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增强全体少先队员的碘意识,减少碘缺乏的发生,促使队员们健康成长,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进行了主题为“&lsq

2018年5月15日是我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增强全体少先队员的碘意识,减少碘缺乏的发生,促使队员们健康成长,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进行了主题为“‘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的队会活动。旨在通过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掌握一些碘常识,逐步提高队员们的素质和能力。

少先队课上,辅导员以真假碘盐鉴别、观看资料、讲解碘缺乏病的相关知识等方式进行。让队员们对碘缺乏要引起重视,不仅要自己知道,还要将这方面的知识带回给家里人,真正做到人人皆知,大家都来关注自己的健康。接着,辅导员向队员们普及如何预防碘缺乏病、如何正确购买和使用碘盐等一系列生活小常识。让队员们重视起来,遇到相关的情况,懂得防治,使队员们不断的开阔视野,学习到新知识。

通过本次少先队会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高自身以及家人对缺乏病危害的知识,不断掌握缺乏病防治知识,做到健康生活伴我行。(郝秋雨)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