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郑爽素颜现身机场,暖心为粉丝买机票狂圈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郑爽素颜现身机场,暖心为粉丝买机票狂圈粉!近日,郑爽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她不仅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口罩墨镜遮脸,反而素面朝天彻底放飞自我,脸上小表情不断,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郑爽看到镜头后甚至还

原标题:郑爽素颜现身机场,暖心为粉丝买机票狂圈粉!

近日,郑爽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她不仅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口罩墨镜遮脸,反而素面朝天彻底放飞自我,脸上小表情不断,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

郑爽看到镜头后甚至还有点害羞,把脸遮在纸袋后面挡着镜头。之前一直清晰可见的嘴角的疤痕也已经慢慢恢复消失不见了。

郑爽跟粉丝聊天听别人说去北京的机票没有了,还要帮人家买机票。

“我帮你买、我给你报销、我帮你升舱!”是霸气十足的郑爽没错了!

郑爽的素颜状态还保持不错也实属不易,希望小爽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