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老鸦陈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厨艺大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丰富我园广大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舒缓教师平日的工作压力,5月14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厨艺大赛。课堂活动中,老师们循循善诱,谈笑风生。一入厨

为了丰富我园广大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舒缓教师平日的工作压力,5月14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厨艺大赛。

课堂活动中,老师们循循善诱,谈笑风生。一入厨房,老师们手掌炒勺尽情挥舞,一份份美味佳肴信手拈来。 活动中,老师们各显其能,手掌炒勺尽情挥舞,一份份美味佳肴信手拈来。各班的“炊事高手”互不相让,纷纷亮出绝活一决高下。灶台前蒸、炸、煎、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各组菜品陆续登场,14道菜一字排开,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引来了老师们的啧啧称赞。老师们还纷纷为自己的作品取了别致的名字,如:花开盛夏、蜜汁莲藕、青龙出海,等,每道菜都如同一个工艺品,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在满口留香的同时还做到了营养搭配均衡。品评会开始,最后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最具特色奖"、"最佳搭配奖"等奖项。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体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同时还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精神放松、有益身心的平台。  (付淼)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