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路小学荣获惠济区教职工广场舞比赛优胜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7日,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参加了由区宣传部、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的惠济区教职工广场舞比赛,东风路小学参赛广场舞《国色》以9.8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喜获优胜奖。东风路小学参赛队员身着传统戏曲服装,搭配精致

5月17日,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参加了由区宣传部、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的惠济区教职工广场舞比赛,东风路小学参赛广场舞《国色》以9.8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喜获优胜奖。

东风路小学参赛队员身着传统戏曲服装,搭配精致的戏曲妆容,随着富有戏曲色彩的旋律一齐尽情舞动,令人眼前一亮。大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在赛场上翩翩起舞,长袖纷飞,身姿优美,淋漓尽致的将中国美展现出来。她们时时变换队形,有规有矩却又如行云流水,或柔美灵动,或激情澎湃,既舞出了个性、活力与风采,又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让大家感受到广场舞的魅力与激情。

戏曲是中国特有的艺术形式,是中华民族的一大瑰宝。东风路小学将中华传统文化的戏曲元素融入到广场舞中,不仅形式新颖、极富创意,而且在健身的同时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戏曲的魅力,使戏曲的传承与发展又多了一种宣传的手段。通过此次广场舞比赛,不仅推动了“戏曲进校园”活动的广泛开展,还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每一位教职工能够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张嘉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