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农业银行邓州市支行党委书记刘昕居:务实肯干展劳动者风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农业银行邓州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昕居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刘昕居于2016年4月到邓州市支行任职以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精准扶贫方面,为116

中国农业银行邓州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昕居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刘昕居于2016年4月到邓州市支行任职以来,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精准扶贫方面,为1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贷款211万元并全部执行基准利率,2017年底对光照黄酒再次发放“企贷企用”模式扶贫贷款300万元。邓州市光照黄酒酒业创始人孙光照:“刘行长响应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和企业进行对接,做一个企贷企用,带动贫困户资金分红这种模式,帮助企业的同时也帮助了贫困户。”

任职至今,刘昕居务实效,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成功发放邓州市谭庙水库抗旱水源建设和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两个大项目贷款3.92亿元,及时开展增存活动,实现储蓄存款时点增长4.56亿元,2017年大力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和项目贷款,新增贷存比达到83.33%,全面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邓州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守东:“邓州市农行在刘行长的带领下,对邓州市政府的重点项目工作支持很大,特别是2017年两个项目4个亿的中长期贷款,一个是支持了水利事业的建设,另一个是支持了实体经济产业园的建设。”

任职期间,刘昕居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勇”字当头,“实”字保障,敢打敢拼争当市场先锋,助推邓州农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