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领军企业西玛风机挂牌 新乡新三板企业增至37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玛风机(872792)于当日挂牌新三板。该公司主要从事风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西玛风机董事长孙学平及其董事孙蛟、孙啸、孙凯4人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占股1

西玛风机(872792)于当日挂牌新三板。该公司主要从事风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的配套服务。

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西玛风机董事长孙学平及其董事孙蛟、孙啸、孙凯4人通过直接和间接合计占股100%,为西玛风机共同实际控制人。据了解,该公司拥有风机制造所需的全套制造和检测设备,公司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在中国中部的风机制造企业中处于领军地位。

公告显示,西玛风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264.46万元、3797.71万元、2613.6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4.27万元、69.97万元、31.72万元。

西玛风机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国融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010年11月4日,该公司被新乡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新乡市高效环保风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8月17日,公司被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等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中心名称为“新乡市西玛鼓风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公司拥有技术人员11人,上述人员在高效环保风机技术方面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公司已经取得13项专利技术。

根据同花顺统计,加上西玛风机,新乡新三板挂牌企业家数增至37家。其中,目前位于创新层的有4家。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