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电动三轮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开封市政府有关通告精神,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重拳出击,在辖区开展严厉整治电动三轮车的行动。

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提醒驾驶电动三轮车市民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为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维护良好的城市形象,根据开封市政府有关通告精神,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重拳出击,在辖区开展严厉整治电动三轮车的行动。

行动中,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按照由点到线,由线到面,点、线、面相结合的治理思路,大力整治辖区三轮车非法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和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心慈手软,为巩固开封市依法整治规范市区三轮车和创卫成果做出努力。

2018年5月16日上午11点00分左右,正在迎宾岗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民警遂上前查处,经询问,车主李某某称在开封西站附近载了车上乘客,双方商量以人民币5元的价格由李某某驾驶三轮车将其拉至火车站,了解情况后,民警告知车主其属于涉嫌实施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于是将李某某带回大队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将其车辆暂扣。

在此,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提醒市民,拒绝乘坐这些无牌无证的非法营运三轮车,共同抵制这些车辆的非法营运行为。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