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城建学院与河南恒海集团校企合作联席举行


来源:中原网

5月15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河南恒海集团校企合作联席会在河南城建学院隆重召开。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副校长杨留栓、恒海集团董事长商洪铨,特邀嘉宾平煤集团中平信息公司董事长赵全义、副总经理闫军胜等出

5月15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河南恒海集团校企合作联席会在河南城建学院隆重召开。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副校长杨留栓、恒海集团董事长商洪铨,特邀嘉宾平煤集团中平信息公司董事长赵全义、副总经理闫军胜等出席了会议。校企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研究与合作等领域携手战略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促进省市和区域经济的科学发展。

会上,杨留栓副校长首先对商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致辞,回顾了双方合作发展历程,肯定了取得的优秀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校企互惠双赢”的战略目标。各学院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目前开展的高新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并提出希望在合作创建实验室、智慧城市建设研究院,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

商洪铨董事长对河南城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介绍了恒海集团的经营状况、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等,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河南城建学院拥有一支富于改革创新的领导班子和优秀的教师、科研人员队伍,恒海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自主研发能力强,双方要进一步开展深入持久的合作,在重大研发项目、关键技术上实现重点突破,促使企业前瞻性地紧跟市场需求,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同步增长,希望校企建立持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发展共赢的美好愿景,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王召东校长强调,校企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科学方式,学校教育为国家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把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生产力,要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双方还需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通过寻找政策方面的支持,采用最为合适的合作方式,促使合作共建项目早日落地,让更多的科研成果服务地方经济,满足社会需求,努力打造国内一流产学研合作平台。王校长提出,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市场和产业政策把控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学院人才、研究平台和技术创新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不同领域的交叉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务实的校企合作,共同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观实验室

会议结束后,商董事长在杨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就有关事项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