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河南省拟建风电项目94个 其中郑州4个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今年全省拟建风电项目94个 其中郑州4个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河南省发改委对全省2018年风电项目上报情况进行公示,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共上报总规模550万千瓦的94个项目,其中,包

原标题:今年全省拟建风电项目94个 其中郑州4个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河南省发改委对全省2018年风电项目上报情况进行公示,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共上报总规模550万千瓦的94个项目,其中,包括巩义市在内,郑州市有中广核登封小红寨50兆瓦风电项目等4个项目在列。

记者了解到,按照相关要求,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发展改革委对本区域的风电项目开展了量化评优、遴选上报。此次共计上报94个项目,总规模550万千瓦。

其中,郑州有中广核登封小红寨50兆瓦风电项目、新郑市风尚电力有限公司50兆瓦风电项目、河南中牟县狼城岗50兆瓦风电项目、巩义市科源御风风力发电有限公司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等4个项目。(记者覃岩峰)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