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55岁李连杰现身被喊爷爷 光头驼背显苍老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55岁李连杰现身被喊爷爷光头驼背显苍老近日,李连杰现身西藏大昭寺,身边挤满粉丝,55岁的李连杰看上去很稳健,但是走起路来不是很方便,剃头又驼背有些苍老。去灾区小学的时候,小学生看到李连杰,还大

原标题:55岁李连杰现身被喊爷爷光头驼背显苍老

近日,李连杰现身西藏大昭寺,身边挤满粉丝,55岁的李连杰看上去很稳健,但是走起路来不是很方便,剃头又驼背有些苍老。

去灾区小学的时候,小学生看到李连杰,还大喊爷爷,弄的他哈哈大笑。

李连杰这些年来身体一直不好,2013年,因为患上了疾病,必须靠吃药控制病情,最后导致心脏也出现了问题,最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到日常活动。

前些日子现身的时候,整个人骨瘦如柴、憔悴不已,有时候都需要工作人员搀扶。这次现身气色恢复不错,而且很谦虚,双手合十感谢外界对他的款待。

1981年,李连杰为拍戏受伤,右腿内侧韧带、两根十字韧带和外侧半月板全部断裂,手术七个小时,住院两个多月;1982年脖子严重扭伤,尾椎错位;1991年,左脚脚踝又严重折断;2005年,从14尺高台坠落,受内伤。为了拍戏李连杰真的太拼,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