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公租房公司领导莅临麦家公寓总部参观考察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昆明公租房公司领导莅临麦家公寓总部参观考察5月15日,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昆明公租房公司)领导莅临麦家公寓参观考察,并于麦家公寓总部开会,就长租公寓行业以及智能公寓板块进行

原标题:昆明公租房公司领导莅临麦家公寓总部参观考察

5月15日,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昆明公租房公司)领导莅临麦家公寓参观考察,并于麦家公寓总部开会,就长租公寓行业以及智能公寓板块进行探讨。

昆明公租房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胡斌、副总经理赵蕾、总经理助理耿帅、办公室主任戴汇辰、昆明日报首席记者吴劲松一行先参观麦家公寓的高端公寓项目“麦家品寓武林广场店”。据了解,麦家品寓杭州武林广场项目是一次尝试,更是一次突破,开启了智能长租公寓发展的新征程。项目内部全部采用海尔集团的智能家居电器,并根据实际需求,由双方共同打造智能化管理系统,不仅更智能,而且更节能。

随后到麦家公寓总部听取麦家公寓总裁高小小介绍了麦家公寓项目的智能化硬件设施、智能家居产品以及智能化公寓的探索征程,复恒科技COO李花介绍了公寓运营管理—— 麦滴管家和在线直租平台—— 麦邻生活,以及智能设备作为金融风控的手段。

从智能门锁到智能水表、智能电表,麦家公寓不断探索智能化公寓的可行之道,首次打通了智能家居、智能SAAS管理系统、手机APP间的技术壁垒,开创了找房、看房、租房全线上流程,实现了手机APP对智能门锁、智能水表、智能电表、智能网关、智能空调、智能窗帘等全智能家居的一键掌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路也由此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

昆明公租房公司领导一行也介绍了下昆明方面的状况,目前公司有44000多套公租房,估值350亿元,有丰富的存量资源想要切入长租公寓领域,并且根据目前的考察情况来看,麦家公寓的智能化公寓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希望能够与麦家公寓在智能化公寓板块、智能管理系统对街等方面实现合作。麦家公寓也希望藉由此次参观交流,向行业展示长租公寓智能化发展之路的可行性,向市场证明智能化公寓的无穷魅力。

长租公寓的本质虽然是住宿,但麦家公寓的目的是想要打造优质的品牌长租公寓,包括品牌价值、影响力和增值能力,不仅仅体现在居住环境和配套设施上,还体现在公寓的文化元素和社区服务上,早已超出简单居住的范畴。

为了让城市留住更多的人才,麦家公寓一直致力于解决租客痛点,提供更加多元的产品和更用心的服务,为在这座城市拼搏奋斗的年轻人提供栖息的幸福港湾。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