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县街小学:爱心助残 有爱就有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夕,开封市县街小学发起了爱心助残捐款活动。14日上午,隆重的捐款仪式在校秋实园操场举行。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夕,开封市县街小学发起了爱心助残捐款活动。14日上午,隆重的捐款仪式在校秋实园操场举行。

1990年12月28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第14条规定:“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从1991年5月15日开始实施。旨在培育全社会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

当日上午,同学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热情饱满的来到操场上,期待着自己的爱心投入捐款箱的那一刻。县街小学一直倡导让学生在爱中成长,学校的“红领巾公益社团”更是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社会实践、奉献爱心的平台。义卖捐助残疾儿童、慰问孤寡老人、走进sos儿童村、在街心公园做义工……同学们在奉献中学会担当、在爱与温暖中成长。

据悉,学校将按照程序公示捐款情况,并将爱心款尽快送达相关部门,同时号召公益社团的小队员们继续关注身边的残障人士和小伙伴,为爱心助残事业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