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水务集团考察水木环保热水工程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4日,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兴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桐一行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及副总经理罗振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水木环保承建的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郑州煤电集团芦沟煤矿等项目。吴桐

5月14日,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兴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桐一行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及副总经理罗振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水木环保承建的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郑州煤电集团芦沟煤矿等项目。

吴桐表示,此次来到河南主要是实地考察水木环保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应用,希望能够多学习水木环保的运营模式及技术优势。

郑煤集团芦沟煤矿考查现场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拥有雄厚的专利技术实力(已拥有23项专利技术,是目前能够提供33层及以下建筑24小时太阳能热水的企业)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

水木环保自成立以来,就狠抓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努力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秉承着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在城市住宅小区、医院、学校中的应用。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水木环保现在已经由卖设备的企业向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成功转型,接下来水木环保会朝着标准化,制度化、专业化方向继续前进。”

郑煤集团芦沟煤矿考查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水木环保副总经理罗振宇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于2018年3月份签订合同,是集设计、安装调试、运营维护一条龙的太阳能热水服务,能够为在校的3000名师生送去绿色热水。而郑州煤电集团芦沟煤矿,于2017年12月底投入使用,每天产生200吨以上的热水,为矿区1000余职工提供生活热水保障。

少林武僧文武学校考查现场

双方领导会谈

参观过后,双方领导就后续合作问题进行了会谈,中国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在技术、产品设计、收费管理、投入成本、收益、运营稳定性、后续服务等问题上进行了询问,董事长王波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客户对水木环保开发利用太阳能的技术实力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水务集团新兴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桐表示,中国水务集团现在正积极拓展供水以外的业务,此次能够与水木环保合作也给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双方能够商议出稳定的合作模式,互助共赢。(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