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年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6日上午,“阅尽芳华•中国地坑院看世界”2018年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三门峡陕州地坑院举行。活动自启动以来,截至4月1日

(凤凰网河南频道 魏金露)5月16日上午,“阅尽芳华•中国地坑院看世界”2018年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三门峡陕州地坑院举行。

活动自启动以来,截至4月1日,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报送的参赛摄影作品18562幅(组),海内外20余家摄影协会、摄影俱乐部等摄影团体参与赛事。经中外摄影家认真评选,240件作品分获人物、风光、动物、纪实、民俗、创意六大类金银铜,优秀奖,另有150件作品获入围奖,这些作品取材广泛、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世界各国优美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共有4项主要活动,2018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盛典、2018首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国际摄影名家专题知识讲座、世界百名摄影名家走进陕州区采风活动。

本次摄影大赛颁奖盛典在陕州区举办,展现出如今的陕州已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光秀美、区位优越、活力充足的现代化城市。在加速现代化、共筑中国梦的进程中,世界需要了解陕州、陕州立志走向世界。这是陕州区落实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外开放的大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以中原文化为依托讲好河南故事”的工作部署,将市委书记刘南昌提出的“以生态为底色、以文化为魂魄,打造魅力三门峡”的明确指示变成具体行动,通过提高品位、铸就品质、打造品牌的一系列活动,真正让大赛成为三门峡陕州区对外开放平台,成为中外摄影艺术家切磋交流的盛事,成为思想碰撞、艺术沟通的文化盛宴!

活动充分展现了陕州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进一步提升陕州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实现陕州传统文化和世界接轨,从而更加坚定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