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2018郑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动


来源:中国网

新时代,全新机遇;新起点,全新视野,2018郑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近日启动。2018第24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共同承办,将于2018年10月12日

新时代,全新机遇;新起点,全新视野。2018郑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近日启动。2018第24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共同承办,将于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郑交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届,且面积一直保持在8万平米,参观观众突破3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保持在3万人。展会面积涉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名优产品。展会划分进口商品、特色食品、电子商务、老年产业、儿童成长用品、智能家、汽车用品、渔具及垂钓装备、茶叶茶具、汽车等10个展区。预计本届展会观众人数将保持20万人次以上。

为应对人口老龄化,郑交会响应国家号召,将隆重推出“老年健康展”,并以“共享健康,从心出发”为主题,为中外老年健康产业客商搭建了一个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更为广泛多元宣传展示、更具实效业务洽谈的广阔平台,帮助企业增强在河南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分享巨大商机!她将作为第二十四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的又一张靓丽名片,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老年健康展会涉及养老机构、养老服务、老年用品、营养保健、医疗辅助器材、医疗机构、智慧养老等多个领域,并注重服务性和体验感,全方位呈现出当前老年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打造老年健康产业新平台,开辟共享健康新模式,共建最强健康产业联盟。

组委会通过多种模式进行展前宣传;三十多家主流媒体组成媒体矩阵进行深度宣传报道,展会还将推出特色活动:“欢乐中原”老年艺术节、优秀参选企业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产品推广会,产销对接说明采购订货会、权威机构将邀请中国著名行业专家进行连续多场行业发展论坛,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高端行业发展研讨会,河南电视台将开通“郑州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专题栏目,对参展企业进行拍摄制作进行免费品牌推广,为使参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展会期待您共同参与老年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寻求新合作,实现新共赢。共同打造一场高人气、高品质的健康产业盛会。(刘建锋)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