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东新区“小善见爱·众愿乘成” 乘长微公益启动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日上午10时,郑州一十千艺术中心主办的“小善见爱·众愿乘成”乘长微公益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隆重举行。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齐江华、郑州一十千艺术中心校

12日上午10时,郑州一十千艺术中心主办的“小善见爱·众愿乘成”乘长微公益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隆重举行。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齐江华、郑州一十千艺术中心校长于敏、伯利恒教育事业集团河南机构负责人王兴民、爱心企业代表20余人,数十余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随着爱心家庭带来的歌曲《苔》正式开始。秘书长齐江华做了爱心发言,并为郑州一十千艺术中心、伯利恒教育事业机构等参与捐赠活动的单位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来自郑州一十千艺术中心的小学员们带来了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最后,来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各界爱心人士向东区困境儿童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并进行合影留念,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于敏校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和湖南湘西考察时提出的“即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的目的就是完善教育服务体系,坚守扶贫先扶智的理念,联合我们身边的爱心教育机构,去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掌握知识、学习技能、改变命运、造福家庭,改变人生。

公益是一粒传播的种子,会在这些孩子的心中生根,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会发芽,并会把这种精神传承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捐助活动,更是一场慈善爱心的聚会,让更多爱心人士凝聚在一起,携手传递关爱与温暖,聚集更多能量,积极支持郑东新区的社会公益事业,援助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的困境儿童等,以点滴爱心与善举共筑郑东新区慈善事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