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河南省四企业被通报批评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资质申报弄虚作假四企业被通报批评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因资质申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4家企业被通报。据了解,河南先盟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聚仁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益之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

原标题:资质申报弄虚作假四企业被通报批评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因资质申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4家企业被通报。

据了解,河南先盟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聚仁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益之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提供虚假营业执照行为;河南人本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提供虚假社保资料行为。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省住建厅决定对河南先盟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予以公布,一年内不再受理上述企业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资质申报申请。(记者覃岩峰)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