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卫浴——你的幸福来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何打造一个舒适又不失格调的卫浴空间?Roca乐家来帮你!,乐家洁具公司是由乐家家族于1917年创立的,百年来,Roca乐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为适应中国的社会状况和需求,将中文品牌名称翻译为“乐家”,意思就是“快乐的家庭”。

凤凰网河南频道(赵昶)奔走在忙碌的生活、紧张的工作、疲惫的应酬之间,家便是最温暖、舒适、自由的存在。人们总希望通过简单的设计、颜色及质感为自己营造一个快乐、轻松的家庭氛围。

你的幸福感来源于什么呢?

有个幸福来源,你是否忽略了它——卫浴。卫浴是一个非常让人放松的空间,这里应是让人洗去疲惫、尽享独处的美好地方。

干净、有品位的卫浴空间是精致生活的基本。它是一天的开始,也是一天的结束,是放空身心的天地,是沮丧情绪的天敌。清晨的洗漱,开启清爽活力的一天;晚上回到家舒舒服服的泡个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倦。

一个契合浴室格局和气氛的浴缸,不仅可以增加整个浴室空间的整体性,更重要的是,让泡澡成为一种优雅的享受。

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冬天冰冷的马桶圈让你上厕所都得犹豫一下担心卫生问题,经常清洁又觉得麻烦,冲厕所时手机平板总找不到合适的位置放置。

智能马桶你值得拥有!它在确保卫生与舒适的基础之上利用科技来满足用户的最高要求。加热座圈,人性化设计,温暖舒适;抗菌座圈,长效除菌,避免交叉感染,呵护全家的健康;手机遥控冲洗方便省心。

如何打造一个舒适又不失格调的卫浴空间?Roca乐家来帮你!

乐家洁具公司是由乐家家族于1917年创立的,百年来,Roca乐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为适应中国的社会状况和需求,将中文品牌名称翻译为“乐家”,意思就是“快乐的家庭”。

Roca乐家,倾心为你打造一个愉悦、轻松的家。(图刘洋)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