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发展农安河南行”网络评选5天访问量近400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绿色农业发展。5月10日,由河南省农业厅、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推出的河南省“质量兴农践行者、品牌强农开拓者、绿色兴农十大人物、河南农安十大人物”等先进人物网络投

网络投票截图

创新体制机制,推进绿色农业发展。5月10日,由河南省农业厅、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推出的河南省“质量兴农践行者、品牌强农开拓者、绿色兴农十大人物、河南农安十大人物”等先进人物及先进集体网络投票评选正式启动上线。参与投票评选的300余位候选人均是长期奋斗在绿色农业一线的先进人物,经由当地农业系统严格把关、择优推荐。此次投票,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并邀请国内农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参与评审标准制定,杜绝刷票拉票现象。截止目前,访问量已突破394万,累计投票达52万人次。

为落实中央绿色农业发展理念,为河南农业的绿色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工作提供有影响力的宣传服务阵地,推进河南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加快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河南省农业厅、凤凰网河南频道特推出“绿色发展农安河南行”系列宣传活动。重点关注河南省在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转变生产方式、培育新兴衣业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等工作中摸索的新方法、新路径,探索的新机制、新模式,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典型企业等,为各县市乃至全省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工作提供实践参考与经验借鉴,形成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百花齐放的局面。

有候选人表示,此次凤凰网河南举办的“绿色发展农安河南行”先进人物及先进集体网络评选活动,显示河南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树立质量第一,实现品牌强省的决心!意义比评选更重要。

网友评论:“昔日老黄牛,今天排头兵,他们都是为农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人,值得支持和肯定。”

“这次网络投票活动充分调动了绿色农业工作者的积极性,为绿色农业的跨越性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具有建设性的作用。”河南省农业厅相关领导表示。

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为河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现代化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美丽中国、增进民生福祉发挥更大作用,凤凰网河南频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而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也将提高河南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为建设美丽中国、增进民生福祉发挥更大作用。

(注:本次活动由投票吧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