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保险2018客户服务节启动 为共享汽车提供服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两年“共享服务”逐渐流行,“共享”一词进入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从共享单车到充电宝再到汽车,共享服务共享的是一种便利。6月15日,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第七

近两年“共享服务”逐渐流行,“共享”一词进入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从共享单车到充电宝再到汽车,共享服务共享的是一种便利。6月15日,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在郑东新区启动,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宗旨计划推出华夏共享汽车服务。

2012年,中华保险推出首届“客户服务节”,至今已是第七届,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第七届客户服务节”为期6个月。

据悉,本届客户服务节将在6月到12月期间,面向郑州区域客户、全省VIP客户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内容涵盖客户险后救援代步车、防灾防损宣传讲座、送清凉走访慰问、客户自助理赔、快赔体验等活动。

从车险的附加险来看,中华财险增加了机动车油污责任险、机动车钥匙丢失或是损坏费用补偿险,未来还将上线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汽车延保服务等。

启动仪式上,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还分别与服务提供商友途车服、华夏出行、博车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用车生活旅游、共享汽车、代步车服务上进行广泛合作。

比如,华夏出行为车主提供一些免费的共享汽车体验机会,同时中华财险为华夏出行共享汽车提供保险服务,提升共享汽车用户体验感。

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意说,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一直是中华保险客服节的活动内容之一。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办的民生保险、百万医疗补充保险,积极参与社会民生建设,将保险机制引入社会治安管理,补充医疗领域,开辟了保险服务和谐社会建设的新途径,打造“健康河南”;此外,还联合蚂蚁金服,为河南县域及农村用户提供资金,发展普惠金融,打造“信用河南”。

华夏出行河南区总经理李岩说,我们与合作伙伴中华保险签署摩范代步用车及新增车辆保险的采购协议,期待这样的合作能够为郑州绿色城市、智慧城市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想象力,为共享经济下出行新模式的探索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