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付辛博颖儿赴巴厘岛完婚 伴郎伴娘团惊艳亮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早上10点10分,婚礼迎亲环节正式开始,选此良辰寓意十全十美。付辛博携伴郎团成员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前去迎娶颖儿,颖儿一袭红色礼服端庄喜庆,而伴娘团郭碧婷、薛凯琪

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早上10点10分,婚礼迎亲环节正式开始,选此良辰寓意十全十美。

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付辛博携伴郎团成员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前去迎娶颖儿,颖儿一袭红色礼服端庄喜庆,而伴娘团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也一起陪伴。新郎官付辛博在扣门时与伴郎齐唱《情非得已》,紧接着在之后的识别唇印、扫码、藏鞋等连连关卡巧妙应对,机智通关。

在深情告白环节,付辛博单膝跪地亲吻颖儿脚背并真挚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颖儿眼含泪水,二人深情拥吻。紧接着新人敬茶,按照中国的传统方式敬茶改口,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并在双方父母面前彼此承诺,携手互助,同时父母们也送上对新人最真挚的祝福,父母朴实真诚的话语使得颖儿、付辛博及在场人员纷纷落泪,场面感人。

网友也纷纷为二人送上新婚祝福,“新婚快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恭喜恭喜,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综合整理于艺人微博、北青网娱乐等)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