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走进千家万户为客户提供免费巡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水木环保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所承建的工程进行安全隐患巡检排查。对永城市神火城市雅苑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进行了清洁和细致的安全检查,对系统进行了完善。帮助客户规避掉安全隐患、提高了系统发电量、增加

近日,水木环保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所承建的工程进行安全隐患巡检排查。对永城市神火城市雅苑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进行了清洁和细致的安全检查,对系统进行了完善。帮助客户规避掉安全隐患、提高了系统发电量、增加了客户的收益,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作为一家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水木环保一直致力于打造老百姓信赖的企业品牌。为了让客户可以更好的使用光伏发电系统,免费为新老用户提供了入户巡检服务,对光伏部件进行清洁及保养。让客户深切感受到水木环保对产品质量的负责态度和处理售后问题的专业性。

随着国家的倡导,环保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作为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水木环保将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体察入围的服务帮助客户加入到节能环保的队列中。(供稿:宋海涛)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