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加大科研投入 严把产品质量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旗下的太阳能集热器送到河南省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方面的检测。河南省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分别从性能、空晒、闷晒、耐压强度、内外热冲击、耐冻、撞击、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把旗下的太阳能集热器送到河南省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全方面的检测。

河南省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分别从性能、空晒、闷晒、耐压强度、内外热冲击、耐冻、撞击、产品材质等方面对送检的太阳能集热器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均合格。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木环保自成立以来就有以“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品牌的意识,此次送检是水木环保严把产品质量关,努力打造水木环保品牌意识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水木环保将继续在工作中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加大科研投入,严把产品质量关,尽自己最大努力回报广大客户对水木环保的支持。(供稿:王宏磊)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