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确认过眼神 是我要Pick的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携手然犀家装体验馆为你倾心打造梦想中的家,让梦变成现实。

凤凰网河南频道(赵昶)“你走进我的房间,就是进入我的生活”,

这里有我的故事,温暖的、心酸的、痛苦的、快乐的,

我有一个梦想中的家,它或许不大,但舒适、惬意;它并不奢华,但自在、温馨。

这里有亚麻沙发、编织地毯、原木餐桌、几束小花……

你梦想中的家又是什么样的?这里有你Pick的家吗?

凤凰网河南携手然犀家装体验馆为你倾心打造梦想中的家,

让梦变成现实。

客厅是家庭的中心卧室是舒适的天地卫浴是放松的存在厨房是烟火的生活,

我们想把最好的都放在其中,

特别是客人来访时,总想把最完美的家展示给别人。

是不是总想设计精致、功能齐全?

是不是想要色彩和谐、布局合理?

是不是总有许多想法却无从下手?

好的设计并不是单纯地堆砌,而是有舍有得,目营心匠的成果。

在然犀,客户为中心是最基本的立场,专业是最基本的支撑。这里有国内一线设计、艺术院校毕业的设计师们,在艺术创作、建筑设计、园林景观、文化策划的实践中摸索十数年。他们试图以自己的知识与创造,让每个人的生活都更加美好;他们愿以自己的梦来装点你的“梦想家”

有一种说法,犀牛的角,可以御寒,避暑,可以抵御沙尘雾霾。犀角直指心灵,灵犀一点,心意相通。更有故事说,犀角可以在水中燃烧,燃犀的光可以照亮大千世界,驱散苦难厄运,迎来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千姿百态,在然犀,二人世界、四口之家、三代同堂、家庭养老、单身贵族,每一种家庭,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家居解决方案。

这里有一群梦想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生活的设计师,为你美好生活的品质、安心、格调保驾护航,他们用然犀的光,照亮你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