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海选计划:2018股市梦想秀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发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海选计划:2018股市梦想秀2017年股市黑马唐丰强势回归,全力支持2018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最新消息:著名财经网“金融界”与知名直播

原标题: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海选计划:2018股市梦想秀

2017年股市黑马唐丰强势回归,全力支持2018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

最新消息:著名财经网“金融界”与知名直播平台宣布携手“2017年十大投资人”共同创办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第一季,帮助广大散户实现2018年股市梦想!

据2017十大投资人选举会相关人士透露:每一年获得是“十大投资人”称号的投资高手在获得荣誉之后都会进行为期一年的公益计划,回馈曾经帮助支持的投资朋友!回顾2017年评选十分激烈,参与选票的投资者达到百万之多,也是成立以来最多一次,这也离不开去年参与评选投资人的带动!

这次著名财经网“金融界”宣布携手“十大投资人”共同举办这次股市梦想秀公益计划,也是一个跨时代的合作,说明“十大投资人”在未来股市发展中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去年黑马选手唐丰在接受采访时讲到:对于公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2017年也在湖南湘西捐赠了一所希望小学,并且2018年还会继续在公益的事业上坚持下去!而且在今年年初也举办一场公益的股市大讲堂,也获得了显著的成果!对于这次股市梦想秀公益计划我觉得很有意义,必然会全力支持。

在A股市场广大散户都面临着亏钱的现状,特别是广大散户都是15年牛市进入股市,怀揣股市赚钱的梦想,结果却陷入股市深渊,在这时候广大散户更需要得到帮助!特别是2018年,国际金融环境紧张,特朗普把市场搞得鸡犬不宁,中东局势恶化,美国债务危机超过3%,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退出巴黎协议,发动中美贸易战等等一些列的因素都将影响整个全球的金融环境!98年的亚洲金融危机,08年的全球危机,到今年的18年,10年一轮回的魔咒是否打破!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作为缺少技术,缺少消息的广大散户朋友该何去何从。

所以我觉得在这中大环境之下实现公益计划正式一个帮助广大散户的机会,帮助股市有梦想的散户实现梦想!

前行的路上需要一个好的引领者,当初我进入股市也要感谢一路上遇到好人,得到他们的帮助我才能从当初的农村小伙子变成市场的成功者。

不过也有好消息:A股纳入MSCI在即,国家也不在不断开放金融市场,最重要的是广大投资者如何看清市场,寻找机会就成了重要的一个环节!所以我觉得在这时候如果我们这批有经验的前辈站出来指引,一定能够事半功倍!最后祝愿第一季股市梦想秀圆满成功!

据消息称:第一季公益计划股市梦想秀共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全国有梦想的散户海选

第二阶段:明星导师分组

第三阶段:圆梦计划

第四阶段:公益之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