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焦恩俊为女儿应援:不漂亮但心美 多像我一点就好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焦恩俊为女儿应援:不漂亮但心美 多像我一点就好了14日焦恩俊转发女儿焦曼婷《创造101》晋级视频,称“不论名次,真诚待人,认真面对,焦家人之精神,加油。”但又在评论里称

原标题:焦恩俊为女儿应援:不漂亮但心美 多像我一点就好了

焦恩俊和女儿焦曼婷

14日焦恩俊转发女儿焦曼婷《创造101》晋级视频,称“不论名次,真诚待人,认真面对,焦家人之精神,加油。”但又在评论里称“謝謝大家支持我女儿,她虽然长得不漂亮,但她的心很美。她要是再像我点就好了”被网友调侃“真的是亲爹无疑”“这还不漂亮”。

“吾家有女初长成”焦恩俊22岁女儿焦曼婷遗传爸爸的好基因,长的如花似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乍看激似女星陈意涵。而她近日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一出场魅力瞬间征服所有人,连其他学员也不禁脱口大赞:“她好可爱喔!”

网友也被焦曼婷魅力征服,纷纷留言大赞“焦曼婷出场活蹦乱跳让我瞬间想起来在台湾时的同学们,超级可爱”、“我觉得比陈意涵还好看”、“大长腿好看爆了”,焦曼婷未来演艺圈发展也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