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世界之声“鸿”动焦作 惊艳!原来你是这样的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5月13日,世界之声“鸿”动焦作,碧桂园匠品发布会暨游鸿明演唱盛典圆满落幕,盛会短暂,留下的却是惊艳与经典!人气爆棚 一票难求世界之声“鸿”动

2018年5月13日,世界之声“鸿”动焦作,碧桂园匠品发布会暨游鸿明演唱盛典圆满落幕,盛会短暂,留下的却是惊艳与经典!

人气爆棚 一票难求

世界之声“鸿”动焦作,昨天,一场激动人心的盛会在焦作人民会堂如期举办,现场人潮汇聚,座无虚席。游鸿明要来焦作开唱的消息一经发布,后台电话和微信就被狂轰滥炸,咨询人员不计其数!

6点钟,等待入场的人群已在广场聚集,经过微信签到后,大家都来到会场中等候这场盛会的开幕。

小小惊喜 更显贴心

令人惊喜的是焦作碧桂园竟然提前为到场的每位女士都准备了一份母亲节的特别礼品,小小的细节,却让人感到深深的暖意。

绚烂灯光 舞动全场

19:30,现场高朋满座,随着一段精彩夺目的灯光秀表演,这场盛会拉开了帷幕。

一场震撼人心的梦幻大秀,一场展示高科技魅力的光影飨宴,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人屏互动舞蹈,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科学设计 匠心筑家

随着主持人的播报,碧桂园焦作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焦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刘展先生登台,为众位嘉宾介绍了碧桂园的发展和战略,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碧桂园集团孙晓博博士为大家具体阐述了焦作碧桂园的理念以及相应细节,赢得阵阵喝彩,大家都对焦作碧桂园充满了信心!

精彩纷呈 看点不断

美妙的歌声必不可少,黑兰乐队和内地流行音乐唱作歌手张惠妹的模仿达人——郭红登场,为大家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我最亲爱的》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不断附和。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的辜负。虽然这个舞蹈有点炫酷。只一眼,大家就被电光舞光影与音效的表演所征服。

明星登台 引爆全场

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明星的亮相。“下面用热烈的掌声有请著名创作歌手游鸿明”,主持人这句话刚落下,现场便是一阵沸腾和尖叫。千余人共同呐喊,千余只荧光棒共同挥舞,一起为偶像欢呼呐喊,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白色恋人》等脍炙人口的歌声中,再次共同重温了青春的记忆。

超值大奖 激动人心

最后当然是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三名幸运观众被选出,获得了焦作碧桂园提供的超值大奖——冰箱。

最后,盛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原来,你是这样的盛会:并非空前绝后,但却惊艳非凡,是记忆的经典。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