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太阳能热水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永莱酒店太阳能热水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为加快该项目施工进度,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前做好项目准备工作,加强和永莱酒店负责人的交流沟通,解决施工重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永莱酒店太阳能热水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为加快该项目施工进度,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前做好项目准备工作,加强和永莱酒店负责人的交流沟通,解决施工重难点问题。为顺利施工提供保障,细化责任分配,各部门协作配合,紧盯项目工程现场,施工进度得到了快速推进。

在施工现场,工程部严格按照技术图纸进行施工,保证项目顺利进行,质控部对项目材料的标准进行现场核对,做好对项目材料质量把关。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安排足够人手加快安装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光热业务为基础,致力于用清洁能源解决城市建筑物热水使用问题。郑州永莱酒店太阳能热水项目的顺利开展再次印证了水木环保是一家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供稿:任威烨)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