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评审,表现惊艳!杜康被认定为“纯粮固态发酵示范企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河南省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认定评审会在杜康控股召开。

酿造车间

日前,河南省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认定评审会在杜康控股召开。评审组由河南省工信委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带队,万保建、邢晓晰、孙西玉、王杨等省内白酒专家参与评审。

酿造出来的原酒

评审会开始前,杜康控股基地总经理魏宝林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汇报了杜康控股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河南省酒业转型发展行动计划”,积极响应豫酒转型升级发展号召,在市场投入、科技创新、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人才储备、纯粮固态白酒发酵酿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汇报。

灌装线上的酒祖杜康15窖区产品

灌装线上的酒祖杜康小封坛

评审开始后,专家们对杜康控股基地纯粮固态发酵的白酒原料储存、粉碎、大曲生产、曲酒生产、原酒储存、勾调车间、成品灌装、地下酒窖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品尝了原酒及成品酒;同时对公司质量体系文件、作业指导书、执行标准、生产记录、荣誉证书及相关人员的资质进行了查阅和验证。经过全面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按照《河南省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认定评审细则》要求,杜康控股综合得分93.0分,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认定为优秀,同意推荐为“河南省固态纯粮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生产示范企业”认定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对杜康控股多年来致力于科技创新、品质提升工作的最好肯定,将有助于提高杜康控股在纯粮固态发酵白酒酿造方面的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