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时代新征程 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大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主持。河南工程学院校长高丹盈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河南工程学院在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成功获批河南省

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161名,实到代表156名。12名特邀代表、1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聚焦新时期“建好示范校、创办硕士点、努力建大学”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开启学校事业新征程。

河南工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河南工程学院校长高丹盈致开幕词

河南工程学院校长高丹盈致开幕词,表示本次党代会是河南工程学院在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成功获批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表示,河南工程学院正在踏上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好这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发展经验,认真分析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科学确立今后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对于凝聚广大干部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度评价了学校组建升本以来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示范校建设、内涵式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党委书记刘湘玉教授代表校党委作工作报告

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教授表示,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学校发展踏上新征程。实现学校宏伟目标和美好蓝图,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心不动摇,坚持发展不停步,咬定目标不松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振奋精神、实干苦干、担当作为、奋勇前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