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审查会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8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研究有限公司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审查会。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技术副总田万品、运

5月8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研究有限公司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审查会。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技术副总田万品、运营事业部总监赵红林、技术经理陈玉龙、研发助理郭元惠参加了审查会议;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研究有限公司院长任宝双、刘斌博士参加了审查会议。

会上,参会专家和在场审查委员进行了高效、激烈讨论,对送审图集的总说明,平面图,剖面图,构件选用表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准确而全面的意见,为下一步修订和完善《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专家组对水木环保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联合主编的《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的专业肯定,水木环保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对该图集进行积极整改。

水木环保和清华设计研究院联合主编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已经历经三次专家审查,此次召开的送审图审查会将是最后一次审查,该标准图集预计在下半年印刷成册,向社会公开发行。

会后,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表示《水木环保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安装构造》图集的编制可以让水木环保今后各项施工、维修、设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有助于水木环保进一步自我规范,避免做出质量不合格的太阳能系统工程,从而能够更好的维护客户利益、树立水木环保的专业品牌意识,促进整个太阳能行业的健康发展。(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