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易地搬迁建精品 国旗飘扬谢党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坡头乡东观吊易地搬迁安置点内崭新的二层小楼、整齐的青砖蓝瓦白墙、宽阔的村内道路,宜人的环境绿化,高高悬挂的国旗和家家户户门前张贴的国旗格外引人注目。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坡头乡党委、政府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坡头乡东观吊易地搬迁安置点内崭新的二层小楼、整齐的青砖蓝瓦白墙、宽阔的村内道路,宜人的环境绿化,高高悬挂的国旗和家家户户门前张贴的国旗格外引人注目。

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坡头乡党委、政府以党建为统领,以打造精品易地搬迁安置点为目标,乡村干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灵活机制,将精准扶贫同“扶志”、乡风文明建设、创建美丽乡村等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对辖区内易地搬迁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施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东观吊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实现了精准扶贫的预期目标。

该安置点占地面积22.28亩,总投资1200万元,2017年8月10日开工,目前已达到“五通、六有、七化”建设目标,可安置辖区10个行政村易地搬迁扶贫户79户207人。

即将搬迁入住的山乡人们以淳朴的方式自发悬挂国旗、张贴国旗,表达着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谢感恩之意,又净化了易地搬迁点和周边的环境。高高飘扬的国旗让国家植根于每一个人的心里,让共产党的领导和执政基础更加稳固。(王晓亮 程瑶)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