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携手舞极限登陆纳斯达克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携手舞极限登陆纳斯达克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在各行各业收获了丰硕成果,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已然觉醒,已然崛起。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中国民族品牌拔地而起

原标题: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携手舞极限登陆纳斯达克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经济在各行各业收获了丰硕成果,中国这头东方睡狮已然觉醒,已然崛起。

在改革春风的沐浴下,中国民族品牌拔地而起,国家也越来越重视民族品牌的发展,从去年开始,中国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为民族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舞极限安全老人鞋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期间强势登陆素有“世界第一屏”美誉的纳斯达克大屏,不仅彰显了舞极限的品牌价值理念,也向世界传达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文化理念。

舞极限登陆纳斯达克

舞极限是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理运营的老人健康产业专业品牌,品牌专注于服务50-70岁的中老年消费群体,产品和服务涉及安全老人鞋、健康产品、器材等中老年健康周边产业。

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深耕老人鞋市场20余年,运营管理门店超过3000家,累计服务中老年群体逾1亿人次,未来产业规划将衍生到服装、健康器材、健康养老等多元化的完整产业链,结合未来对科技、时尚的不断探索,为更多的老年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定制方案,做中国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的专业运营商。

舞极限品牌全国运营中心

舞极限安全老人鞋在行业首次将奥迪壁虎仿生设计融入制鞋工艺之中,独创“四驱足部弓学”理念系统,将科技和智能融创为产品赋能,为中老年“健走、广舞、旅游”等安全出行提供贴心的鞋履产品和服务。

舞极限独创壁虎四驱足部弓学

舞极限以“无限关爱,无限极致”的品牌使命,用心服务天下老人,专业研发,原创设计,真正做到——多数鞋走路,舞极限走心,以“开创天下老人健康新生活”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中国银发产业经济伟大品牌。

舞极限安全老人鞋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期间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品牌力量,也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品牌自信。舞极限安全老人鞋祝愿中国民族品牌取得更大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