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财产保险总公司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约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渤海财产保险总公司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约2017年3月21日下午,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总公司隆重举行,公司负责人沈小钧与北京赛福

原标题:渤海财产保险总公司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约

2017年3月21日下午,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总公司隆重举行,公司负责人沈小钧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奕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启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渤海财险”) 由天津的国有骨干企业发起设立,2005年10月18日开业,是首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公司拥有24家省级机构,300余家地市级和县级机构,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产品涉及交通工具保险、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等16大类保险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风险保障。

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2009年4月经保监会批准成立,2017年1月完成重组,目前在湖南、重庆等地区设立分公司,业务涉及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铁路、桥梁和公路保险等行业保险经纪服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