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女童守护者”的行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 4月26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的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暨“女童守护者&rdq

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罗丽红

“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 4月26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的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绿地中心举行。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罗丽红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

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罗丽红

汇聚菁英力量,招募“女童守护者”。本次论坛启动了“女童守护者”项目,呼吁保护女童、远离侵害,在河南发出最强音。近年来,多起性侵儿童事件引发公共舆情,社会进一步关注和认知到现实的严峻性。作为“女童守护者”的联合发起人,罗丽红呼吁社会各方关注儿童被性侵和防性侵教育缺失的严峻现状,为中国女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女童守护者启动仪式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凤凰网河南做为水木环保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企业宣传方面,给予了水木环保很大的帮助,接下来水木环保将继续联手凤凰网河南,互助共赢。(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