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巩义市游客接待量计划达到15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翻一番,达到50亿元,基本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巩义市2018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

5月8日上午,巩义市2018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在会议上指出,2017年,巩义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全年共接待游客1136万人、增长51.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6亿元、增长155%。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实现了突破,在知名度、影响力上实现了突破,在发挥带动作用上实现了突破,叫响了巩义品牌、“巩义速度”。

据悉,2018年,巩义市游客接待量计划达到15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翻一番,达到50亿元,基本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旅游突破领导小组组长贺传伟

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旅游突破领导小组组长贺传伟指出,2018年是巩义市旅游突破三年行动计划的突破之年,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深化之年,巩义全市上下要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统领,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旅游产业发展为目标,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宣传营销、设施完善四个重点,聚焦旅游治理规范化、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参与全民化、旅游效应最大化“五大目标”,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促进巩义旅游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巩义速度实现旅游大突破

2018年五一小长假期间火爆的巩义旅游

据了解,巩义市将围绕“一心两翼”发展格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北部河洛文化发展翼将加快四方来贺喜庆小镇、偃月古城、洛汭水镇、丝路文化产业园等一批沿伊洛河文化带重点项目的落地建设并初见成效。南部山区生态休闲发展翼要重点推进融创慈云小镇、竹林温泉小镇、浮戏山旅游综合开发、裕花谷休闲度假区、正商西山小镇、嘉和观澜小镇、嵩顶旅游度假区、杨家寨石居部落等一批特色小镇和度假区建设。中部城市休闲服务中心重点推进建业“百城春天”特色旅游街区、正上豪布斯卡旅游街区、全域旅游展示中心,以及正商置业等一批五星级酒店重大项目建设,完善旅游产业链。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