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受邀参加结构化面试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5月3日,《高效招聘与面试技巧——结构化面试》专项培训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报告厅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应邀参加。培训会上,主讲老师杨世瑜分别

2018年5月3日,《高效招聘与面试技巧——结构化面试》专项培训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报告厅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应邀参加。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杨世瑜分别从诠释结构化面试、如何进行结构化面试题目设计、结构化面试技巧、结构化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深入,通过情景再现与疑难问题解答,为参加培训的人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课。

水木环保人力主管许路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她表示现代企业最大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水木环保一直以以人为本,极具亲和力和人情味的企业文化来吸引优秀人才。因此,掌握更多的招聘与面试技巧,为企业发展选拔符合需要的优秀人才已成为了水木环保人力资源部必备的基本素质。(供稿:许路)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