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露的多不如露的妙 初夏穿什么才风情万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标题:露的多不如露的妙初夏穿什么才风情万种?天气渐热,不自觉露大腿抖手臂的时候就开始了。以往露肉的季节依旧是粗暴简单的腿腿腿,这次迎接夏季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小露香肩,不但清凉怡人还风情万种。露肉的季

原标题:露的多不如露的妙初夏穿什么才风情万种?

天气渐热,不自觉露大腿抖手臂的时候就开始了。

以往露肉的季节依旧是粗暴简单的腿腿腿,这次迎接夏季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小露香肩,不但清凉怡人还风情万种。

露肉的季节露的多不如露的巧。一字肩给你带来一波丧心病狂的妩媚。大幂幂、志玲姐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尽显魅力了。

不过,姑娘们也可以尝试和一字肩有异曲同工之妙的露肩装,会更含蓄更优雅。

蔡依林、娜扎、奚梦瑶都在穿的这种挖肩露肩装不仅能遮住肉手臂还更时髦Chic。Fendi、Louis Vuitton、Self Portrait等都在春夏系列中推出这种露肩设计。

刘诗诗、江疏影穿的吊带露肩装俏皮动感,减龄效果满分。看了这些最新露肩法,再也不担心我的肉肉臂了。

大家选好装备了吗?记得无论露肩装还是一字肩都要穿出风格来哦~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