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动青春·闪耀庐阳”庐阳团区委拍摄快闪向五四致敬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清晨的逍遥津,晨练的人们沐浴着第一缕阳光,突然响起一阵轻快的音乐,紧接着逍遥津出现了一群青年舞者,他们用跳街舞的形式,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

原标题:“舞动青春·闪耀庐阳”庐阳团区委拍摄快闪向五四致敬

清晨的逍遥津,晨练的人们沐浴着第一缕阳光,突然响起一阵轻快的音乐,紧接着逍遥津出现了一群青年舞者,他们用跳街舞的形式,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伴随着主题曲《我的天空》,青年舞者们跳着街舞,表达想要摆脱迷茫,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在街舞的最后,舞者们挥舞着共青团团旗,来为五四青年节献礼,表达对五四运动99周年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的祝福和情怀。

财富广场快闪现场

柏景湾小学拍摄现场

三十岗拍摄现场

此次快闪活动由庐阳团区委发起,共在逍遥津公园、财富广场、柏景湾小学、三十岗乡、24小时新华书店、城隍庙、步行街等地进行拍摄,展示了时尚庐阳的风貌,吸引庐阳区诸多市民的参与和赞赏。快闪以奋斗的青春为主线,鼓励新时代青年不断奋斗、挣脱迷茫、勇于追梦。从清晨太阳升起到夜幕来临,一整天的快闪拍摄更是展示了庐阳24小时,青春不打烊的精神风貌。凤凰网安徽从庐阳团区委了解到,举办本次快闪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展现青年的风采,在属于青年的的节日里释放青春正能量,传承五四精神!

逍遥津公园拍摄现场

在逍遥津公园,快闪活动吸引了很多晨练的老人前来围观,晨练的徐爷爷表示这是第一次现场看快闪,以前不知道还有这种形式,“这种形式好啊,让我们这群老年人也感受感受年轻人的活力。”在柏景湾小学,舞者们高难度的街舞动作更是吸引小学生们的一片叫好声,很多学生也表示以后要向舞者们学习,成为厉害的人。

服务青年,庐阳团区委一直在行动。庐阳团区委坚持围绕共青团改革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2条主线,聚焦党政中心和青年发展2大需求,以青年发展规划为遵循,以思想引领、就业创业、社会融入、青年婚恋、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领域为突破口,坚持完善机制、建设队伍、打造平台、开展活动“四轮驱动”,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青年的自觉行动,把青年的呼声意愿转化为党的关心关切,形成与青年血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挺立潮头引领青年,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庐阳区快闪视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04/13/wemedia/3b28b8b3b1d7621ad9dc23fdfdd6597658837d2c_size303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